close

若要說到黃石公園我最喜歡的區域,那無庸置疑一定是東北邊這一塊啦!!這一塊區域是以瀑布為主還有黃石大峽谷跟玄武岩地形,幾乎沒有溫泉了!!

原本的計畫是要去走Uncle Tom's Trail看upper falls,結果步道在維修無法進入,又想說那就走South Rim Trail,這兩條最後是相通的所以也是不通,同一側只有Artist Point可以進去,不過停車場只個大排長龍,後來我們只好去對向側的North Rim Trail

從這邊可以看到Yellowstone River滾滾而來,旁邊的觀景台是在Upper Falls的正上方,不過我沒有拍到什麼厲害的照片,因為對於這種有高度的事情,我向來都是很害怕,有一種我的手機會掉下去的感覺

離開觀景台想要繼續沿著N. Rim Trail走到Lower Falls,沒想到步道中間某一段坍方,所以他就封閉了!我們只好開車沿著N Rim Dr開,然後遇到有觀景台的地方下來走,比較起來我是比較喜歡Lower Falls. 抵達第一個點,一樣是在瀑布上方,不過這次可以看到黃石大峽谷,真的覺得很喜歡,怎麼會跟照片上面長得一模一樣呀!!!

不過小小的缺點就是....黃石公園的遊客真的很多很多很多!離開這個觀景台以後,我們又前往另外一個,他是可以遠眺整個瀑布的,看起來也是很壯觀很讚呀!!

當然我覺得東北這一區很有很不一樣的是,沿途的景觀長的也不太一樣,西邊的沿途景色就是樹林+溫泉,在東邊可以看到遼闊草地河流還有山。 本來想要走Mt. Wahburn 可是因為沒有時間,只好捨棄。

最後一區就是Tower Falls這一區了! 這個瀑布因為沒有比之前壯觀,所以拍張照我就走了(也是有在趕時間的關係),不過這一區是玄武岩地形還滿酷的,山壁看起來都是一節一節就很像在澎湖看到的那樣

 

 

arrow
arrow

    L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