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因為在出發前想在網路上找家大阪好吃的豬排,幾家連鎖的豬排之前去日本時都吃過了

然後就出現了Manger豬排,號稱是Tabelog上全日本排名第一的豬排

只是地點比較不方便,不是在大阪市區內而是JR線上的八尾站,如果有要去奈良的話可以順便安排

不過八尾算是小站,所以如果是快車可能會沒有停,但是估狗大神規劃路線的時候都會幫你排得好好的

八尾豬排最有名的是Tokyo X的這個豬肉,不過他是限量的,每周六上午進貨,大概周六中午就會賣完

但我從來沒有把這個當作目標,想說他既然可以排名第一,應該就算不是Tokyo X也很好吃吧!

當天的計畫就是早早出發去吃了豬排然後再去奈良,

從八尾站出站後,沿著與車站垂直的那條路走大約5分鐘就到了!大約10點半到11點之間抵達店門口

看到劃位單已經寫到第二頁,再掐指一算人數,恐怕是要等到第3第4輪了! 一輪只有13個位子

(我們是平日去)

這樣去奈良也不用玩了! 好險我之前有看別人寫說,可以先登記晚上的位子

雖然店家沒那麼早營業,不過鐵門會半開,裡面也有店員在做準備

我們敲敲門跟店員說要登記晚上的座位,很好!!前面大概只有兩組,我們可以在第一輪吃到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奈良去玩耍,五點前準時回到店門口,然後第一輪進入店家

但發現當天晚上人數比中午還少,第一輪還有些人沒有到(叫號人不在他還是會保留)

進入以後好興奮喔!! 可是菜單只有日文看不懂,

而且他也沒時間給我們好好研究菜單,馬上就要點餐了

只知道一般里肌豬排有兩種肉,鹿兒島的黑豚跟宮崎的日向什麼豬,後面有一些組合,我只看得懂海老

想說這麼難得來吃,我跟我老公都點"L"的,然後鹽也可以選要黑的或白的  

之後師傅就會在你面前(座位是吧台座位)拿肉出來現切現敲現裹粉現炸

 

這之前會先上高麗菜絲還有附贈的小菜,高麗菜絲的醬汁很特別

   

漸漸別人上菜以後,才發現日本人都點里肌豬排+腰內肉的組合

因為沒有先做功課又來不及看我們就沒點了! 那個腰內肉豬排看起來粉紅粉紅感覺就很好吃

要不是我們一時失心瘋點了兩個"L"的豬排,我覺得我們會單點一份腰內肉豬排

後來我們的里肌豬排上菜了! 吃第一口真的超驚艷的,就是沒有吃過的豬排口感

 

而且兩種肉真的吃起來口感是不一樣的,但我從頭到尾搞不清楚哪塊是什麼

雖然吃完超撐但不會膩而且覺得很滿足

我們在日本吃了些什麼美食,可以看影片分享喔 https://youtu.be/YvPNTN3pf3o

 

arrow
arrow

    L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