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主神社就在清水寺主舞台旁邊,是有名的求姻緣神社,最為人知就是他距離兩端的戀愛石,據說閉著眼睛許願從一端走到另一端,願望就會實現。

2014年初,我來到此走了戀愛石許願(說明寫說要有一個許願的對象比較好,但我也沒有就默默許了一些我希望的伴侶條件)回國後2-3個月就跟Y一編交往然後結婚,雖然我個人是沒任何信仰,但事實Y一編是真的很符合我當時許願的那些條件,所以才決定來還願。

至於怎麼還呢!我們就是找賣御守那些的櫃檯,跟他說我們要感謝神,要捐錢,要有一個跟佈告欄上一樣的感謝單,他就拿出一個單子給我們填寫,上面有註明至少要捐2000yen,填好跟拿錢給他以後,後方會有一位住持,會立即幫你手寫感謝函,寫好後就會帶你去佈告欄,貼上給你看,不過日本人好像不喜歡沒做什麼事就收到錢,神社也會準備價值差不多小禮物給你

     

第三次來京都才體驗穿和服,我們選得是岡本,純粹他離清水寺最近,由於我比較矮,我個人是覺得這個尺寸的款式比別的尺寸少,但也還好,就像我當初挑婚紗也是沒有很在意多少,挑到喜歡的就好,我們是約禮拜一早上九點半,但現場人就很多了!換完也超過十點半了吧!但我就覺得穿起來腰很酸走路很累,下午一點多我就決定要換掉了!不然妳很愛可以穿到傍晚六點半 。當天剛好不冷,穿這樣還有點熱,因為裡面好多層。  

覺得男生服裝跟這裡的街道更合,後來去出發前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個小神社,目前沒什麼觀光客,可以好好的拍照,不然我覺得那一帶都好擠喔!以前都沒這麼誇張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