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阿瑪菲之前我就決定要在阿瑪菲海岸騎機車遊完

只是在想到底要直接從蘇聯多騎過去還是到了阿瑪菲再租

我考慮的點只是因為怕我跟我老公機車坐太久會腰痠(蘇連多>阿瑪菲約1.5-2hr)

我就一直幻想騎著VESPA在阿瑪菲慢遊的畫面

大概到蘇聯多前一天我們才決定要直接騎機車去阿瑪菲

我們就在前一天晚上去蘇連多的機車行詢問確定隔天早上來租就好

蘇連多有兩間一間叫Jolly看起來比較小間,但因為比較小剩餘的車款比較多(我後來才知道)

另一間是我們租車叫freeway,看起來比較大間,我們當天早上才去租,租金約45歐/天

那位小姐非常緊張地問我們有沒有在這邊騎過車子,當然是沒有阿

他就說這邊車很多然後阿瑪菲那邊又山路路比較小條balahbalah

我們就跟她說我們台灣市區交通比這邊還亂,我們幾乎每天都在騎

他還叫我們去門口試騎給他看,很想跟他說以後看到國籍是台灣的直接租給他好嗎

重點是因為我們沒有先預約現場只剩下sym,我的VESPA夢碎就算了

結果還租到sym油箱上面還給我寫繁體中文,靠!! 我們真的超熟練的吧

其實阿瑪菲海岸的公路就跟蘇花很像,只是是很有禮貌的蘇花

因為義大利人開車技術本來就不差,大概只有中間有一個像是給旅行團停下來休息的地方很塞

我不知道騎了多久,因為沿途風景很美,天氣又超好我們就到了阿瑪菲

阿瑪菲沒有什麼重點,有一個教堂,然後一條街道都是紀念品店

但有一件事情很重要,就是一定要買檸檬糖,因為這邊買最便宜

後來又去海邊走了一下我們就離開準備去吃午飯

吃午飯的餐廳-Il Pirata我有特別選過,可以欣賞無敵海景,餐廳也有被很多躺椅,爽度很高

我們在這邊還有看到有義大利辣妹裸上身在曬日光浴呢

可惜雖然太陽很大,但海水還是超冰的,完全無法像老外一樣直接跳進去

 吃完午飯我們就要前往我在tripadvisor看到的一個瀑布

騎了好久的車一直往山上,越騎越冷,但是阿瑪菲的山也是很美的喔

好不容易看到指標往瀑布的登山口一條超小超陡的產業道路

結果因為路真的太小太爛,我們也沒多餘時間可以徒步到登山口又好冷

最後只好往返,然後在路邊看到山裡面很多紅色屋頂的小城鎮拍張照留作紀念

最後一站就是POSITANO,我會安排來這邊只是因為看到照片他長得很像五漁村

然後我們也沒有安排去五漁村,所以就想說來這裡看看

到了以後就往海灘走去,就可以看到沿著山壁蓋的房子

結果我上傳照片以後,還很多人以為ˋ這裡是五漁村,哈哈哈



arrow
arrow

    L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