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托斯卡尼區的時候我就是只有對這邊的沿路景色很有興趣,那些山城小鎮其實我都沒什麼感覺

絲柏之路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的,立馬把他排進去

來到托斯卡尼一定會想要去一下酒莊,但上網看了幾間要不是導覽行程時間無法配合

不然就是因為太晚預約,導覽行程都已經滿了不能參加

後來我找了一間酒莊,但沒有導覽行程,一個人門票大概5歐,可以參觀他們酒莊的建築物

再憑著門票去他們的商店品酒

Castle of Brolio

因為莊園內部也是不能進去,所以我們就隨處走走拍照,之後去商店品酒也有買了一支

算是店內最便宜還倒數第二便宜的紅酒(20歐),但我老公說很好喝

Siena

當晚入住的地方再Siena,算是民宿吧?! 就自己有一個托斯卡尼風的平房

包含廚房、臥室跟衛浴,住宿的地點是有幾間平房一起

然後有一個類似果園跟游泳池可以用,重點是住一晚才兩千多台幣,根本大推

因為我是在Airbnb上面找的,所以沒有那個VILLA的名稱

https://goo.gl/Wjpg1K

隔天起床後我們就前往Siena,山城就不是我們的菜

我們就走去廣場曬曬太陽,然後剛好遇到有一群老先生跟老太太開敞篷車,還滿可愛的

本來在Siena看好要吃一家松露燉飯跟義大利麵,就是tripadvisor上推薦前三名的那種

也無法確定我們會幾點到也沒有定位,結果到現場竟然不接受沒訂位的客人

害我在托斯卡尼區都沒吃到松露的燉飯跟義大利麵,超可惜

離開Siena就往絲柏之路出發,當然途中經過我對托斯卡尼的印象稻草捲一定要停下來拍照

絲柏之路也算是托斯卡尼的特色吧! 一些比較大的莊園門口的道路會直接種兩排的絲柏樹

在GOOGLE地圖上搜尋53026 Monticchiello 然後所謂的絲柏之路就是SP88這一條

如果要看到最上面那張圖片的景,就要在SP88前一條小道路右轉

右轉上去大概50公尺就有一塊空地,我們是徒步上去啦!但有一些老外是直接開車上去

遠看的感覺是這樣,如果拍照可以拉近一點就可以拍到曲折的山路

但如我所說感覺托斯卡尼也是很多這種絲柏樹,站在高處看很多地方的道路也是種滿著絲柏樹

我們當天入住的地點是 Montepulciano ,去之前我也不知道這裡是拍攝暮光之城的地方

我只是要找個離我隔天去PIENZA不遠的住宿點

這裡一樣是找了一間airbnb,房東是一位不會英文的老太太

我也不知道我們怎麼跟他溝通的反正他就幫我們介紹了房間設備

有一台咖啡機,我們已經很開心了! 還可以熱水壺可以煮熱水

然後乾溼分離的衛浴,熱水很大很熱,房間內部很溫馨

可以在airbnb上搜尋 Camera Relax,房價也是很便宜

隔天我們就去了PIENZA

我們去的時間滿早的沒什麼店家開,但我老公還是買到了一雙鞋

PIENZA有很多賣CHEESE的店,就是你會看到很大一塊橢圓柱體的起司

但很多很特別的我記得有看到外面整圈黏了草還樹葉的那種起司

然後這邊賣的是羊奶起司

我們有買一個小塊的,他有幫我們用真空包裝

結果不是真的真空,還沒回到台灣他就已經壞掉了

結束PIENZA後我們又回佛羅倫斯還車跟坐高鐵去威尼斯

 

arrow
arrow

    L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