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潛水之外,冰島行程我第二期待的大概就是Ice Cave

可以稱呼他為藍冰洞,讓你有一種走在水晶宮的夢幻感覺

但是藍冰洞也是季節限定的行程喔! 時間是每年的11月~3月

冰洞的位置並不會固定在那,每一年這些導遊會找尋今年可以進入的冰洞

每個冰洞的形式跟呈現出來的樣貌也都會不一樣

我們當天是希望把冰洞跟冰川健行排在一起,所以就依據時間來選我們要參加得團

http://goo.gl/elR0aA

早上先在冰河湖旁邊的一家cafe集合,之後坐旅行團的車前往

冰洞的地點通常自己開車是不可能抵達的,因為地點是旅行社他們自己找的

開進去的那條路更可怕,就是一片荒蕪的雪地他們硬開出一條路

然後又積雪很深,所以不是那種大輪子高底盤的大車根本不可能

中途還會經過很淺的溪流,路面也是高高低低起伏很大,基本上坐車就還滿恐怖的

但我跟我老公因為太累,進去的路程還是睡死,可怕是回程才感受得

抵達冰洞外面以後,他們就會發有冰爪的鞋套,讓你套在鞋子上

還要配戴安全帽(一定要全程戴著,他會一直監督你) 就可以進入冰洞了

一進去的地方因為有光透進來,這邊的冰看起來是淺藍色的

像我們這團有3台車所以就有30人左右,拍照很難不拍到人

之後我們就分批再往洞穴更裡面走,中間有些地方很低

幾乎都是蹲著走,所以才要一直戴著安全帽不然很容易撞到頭

之後就會抵達一個更大的空間,但因為這裡面就沒有光照,整個呈現深藍色的狀態

導遊也會跟你講解冰洞為何行程,為什麼它的顏色是這樣,冰塊裡面黑黑的又是什麼

我們的友人很認真地在聽講,我就是一直在旁邊晃來晃去,哈哈哈

因為我們沒有厲害的設備,依舊拍不出來那種超美的照片

再從這裡走出去這一趟行程就結束了! 然後回程車上有人才說這個行程價值台幣五千多

哈哈哈!! 靠!! 因為太久以前預訂的,根本就忘記了! 如果知道這麼貴 ,我會再認真一點晃來晃去

但是我潛水也只潛了10分鐘就花了一萬啊!!! 這就是一種體驗嘛

在冰洞裡找到我的原始老公

好像是有光的地方拍起來比較美跟壯觀

 

 

 

arrow
arrow

    L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